渣渣的乔家大院

花痴集中地,发起病来会非常非常严重的那种。让爱来得更猛烈些吧!

遛弯(我居然还yy过真探)

一天晚上,marty按老规矩推着rust出去遛圈儿。
透透气对身体有好处,也适合说点有的没的,再就是看看月亮星星的时候,轮椅上的老家伙也会比平常好说话点……大概。
总之marty推着老搭档绕过一堆堆小情侣,一堆堆遛狗的人群,再穿过一堆堆跳广场舞的东方老阿姨,总算来到一块抬头就能看到一堆星星,远望还能依稀看到河流的空地。
“有事?”rust淡定地摸轮椅靠垫,没摸出来想要的东西,他皱眉。
“问你个心理测试题。”marty望天清清嗓子,“有天你的烟掉河里,河里出来个小妖精问,你掉的是金骆驼还是银骆驼还是钻石骆驼,你会怎么回答?”
“去他妈的骆驼,把烟还我。”rust还在摸。
“喂你不按常理出牌!严肃点我这儿问话呢!”marty怒目。
rust抬头看marty,慢慢看出店门道来:“我就回答:爱给不给…随便吧。”
marty嘀咕着这算哪门子回答,从兜里掏啊掏出一个小盒子扔给了rust“拿去!”
rust一笑:就知道你把我烟藏起来了,这回算订婚?
marty梗着脖子看月亮、不理轮椅上的家伙。
rust打开盒子,一枚闪亮亮的钻戒乖乖躺在里面。
marty偷瞧见rust没啥表情的脸,急了。好在rust总算有了反应,“烟呢?”
“哦。”marty赶紧从兜里又掏出烟和打火机递过去。眼巴巴看着老家伙取出一根点上悠悠抽了几口,另一只手细长的指头摩挲着盒子表面。
marty心想妈的比上刑场还折腾人啊,能不能给一句准话啊?不答应就把戒指还来呀老鼻子钱了。
这时候rust开口了:“考虑考虑,戒指先搁我这儿了。”
marty急了:“靠…!”
rust眯眼:“那还你,就当没发生过。”
marty喘口气:“……你可快点考虑啊。我好订蜜月旅游套餐。”
rust说急个屁,我这还坐着轮椅呢。老年人了伤好的慢你想逼死我?回去了回去了!贵重物品不能在外面晃荡。
marty又推起了轮椅,说你生命力比臭水沟里的老鼠都强我才不担心、我就担心时间拖太久就到旅游旺季,贵死爹啊。
rust说这事儿先别管我警告你呀以后不准随便摸走我的烟。
marty说你够了!信不信我直接把你推河里去!
rust说这话假的我都懒得赏脸笑,老子身怀钻戒你舍得推?
end


评论